这是我个人的笃信

2019年12月24日
如果能让一颗心免于破碎,我就不算虚度此生

《你不必再流浪》

(八)

mh hm  副cpknm


是练笔作品。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——————

murder心里咯噔一下,像一块石头一样愣在那儿,不语。

horror已经回到桌前坐下,开始喝一杯冰水。

“我下周去探望他。”horror道。水杯放回桌子,发出清脆的“咚”的一声。

两人又无言,空气仿佛要凝固。

“疯子....我是说...带我去看看吧?”

horror无应答,看着水杯。冰水已经喝完了 ,零星的小水珠从杯子内壁滑落到杯底。

“hor....horror?”

horror听到后抬起头,眼里的那点光几度明灭。

“行。”


murder站在医院外,目光掠过冰冷的伸缩门。一阵微微的凉意涌上脊背。院子像操场一样宽广,却空无一人;三座高耸的大楼像巨人一样站在周围的小店铺之间,却仍是无一人走出,看起来死寂得可怕。

“先吃饭吧。”horror说

murder想简单地解决,于是他准备往那家简陋的、门合着的饭店去,却发现门紧闭,打不开。

horror拉住他,进了稍远的那家相对好点的餐馆。

“那家其实是个妓//院,风流之地。要晚上才开。”

“你去过?”

“嗯.......horror的声音低下去,就一次,还是几年前去的。”

他们点好菜之后,horror就趴在桌子上打起了盹。

闭眼前,他注意到murder的目光未离开他,一直看着他。

horror迷迷糊糊的窝在胳膊里,周围噪杂的声音渐渐听不见了,他唯一能清楚地感受到的就是自己的温热的鼻息.......

“老板,来碗面。”这时一个客人进来喊了一声,声音不大,却惊醒了梦中人。

horror听出来了,是他认识的人,而且是他不想见的人。

烦躁涌上他的心头,他打了个哈欠坐正,瞅了那个客人一眼。

那个客人也看见他了,惊诧地喊出来:“你..hor..你怎么也在这儿?”

“真棒,你一来就打扰到我了。”

murder也很惊诧,看看那个客人,又看看horror,道:“你们认识啊?”

当murder看到那个客人的爱心形眼球和勾人的黑色露腰装上的爱心图标时,心里翻起一股别样的心绪。

“昂。”horror回应他,从容地从桌旁筷子筒里拿出俩双筷子,一双摆到他面前。

“菜快上了,亲爱的。”horror轻语。

他horror是天生的演员。他说爱的时候,一个眼神就可以以假乱真。

murder看着眼前爱意满贯的horror,心中有了一分明白。

那客人本来已经找好座位,这时却又对后面喊了一句:“老板,面不用了!” 话音刚落就仓皇地迈着大步,马上就消失在了门口。

在他掠过horror这一桌时,horror瞄了一眼他的背影,目光转瞬即逝。

那廉价的低劣香水气味一点也没变啊。他禁不住想。

“前任?”murder皱了皱眉骨。

“算不上,一个旧情人吧,四五年没联系了,也没什么难堪的,但我就是不想看见他。”

murder没问分开的原因,horror也没说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